Sunday, July 8, 2007

完成作文--绍敏

这一天放学回家,弟弟见了我就说:"爸爸已经知道你的事了,他非常生气,在房里等着你呢!"弟弟说了,就在一旁暗笑。

我听了,吓了一跳。是不是我昨天胡乱骂了弟弟,所以弟弟告诉了爸爸,现在爸爸要打我呢?还是我前天作弄同学,然后老师打电话告诉了爸爸呢?我想:这样猜想也没用的,我还是进房听爸爸怎么说好。我战战兢兢地走向了房间 。平时,短短的一段路,现在却好像变成了有十多公里长的路。我走啊走,终于到了我的房间外了。

我慢慢地把门打开,走进了房间里。我看见爸爸铁青着脸,心想:上天啊!求求您做个好心,帮帮我吧!爸爸一看到我就大声地喊道:你!你怎么突然变成了坏孩子呢?以前你还个很听话的孩子呀!我结结巴巴地说:"对......对不起。"这时,弟弟和妈妈把门打开,走了进来,哈哈大笑地说:"你被我们骗了!哈!哈!哈!今天是愚人节!"这时铁青着脸的爸爸也笑了起来。看来爸爸演得还不错嘛。竟然可以把我给骗倒。

还好,我没把我干的坏事全都说了出来。如果我真的把我干的事说了出来,后果一定会不堪设想!看来我的家人还挺有趣的嘛!

从今天开始以后,我再也不要干什么坏事了。干了坏事的感觉真不好受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