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, 2007

完成文章--琬婷



这一天放学回家,弟弟见了我就说:"爸爸已经知道你的事了,他非常生气,在房里等着你呢!"

听到了弟弟的那句话后,我的心跳就开始加快速度,汗珠不断地从我的头上慢慢地流下来。我的心里想着一定是学校老师打给爸爸的!我一走进房门,爸爸就不分青红皂白就拿了藤条在我的脚上狠狠地打了10下。

"不要!不要!不要再打了!"我一边喊着一边忍着痛,但鲜血不断地从伤痕流出来。

你的老师说你今天没去上课,你能解释吗?”爸爸的双眼一边盯着我看,一边问我发生了什么事。我一边哭着,一边说:“在上学的途中,我见到有三只刚出生的小猫被一个中年人不断地踢着。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那个中年人跑了过去,把他推倒。然后,我抱起受伤了的小猫,跑到附近的宠物店去让它们接受治疗。我在那儿等了六个小时呢!”

爸爸听了,摸了摸我的头说:“对不起,我错怪了你。"”

“我也是应该被打的啊!我没上学呢!”我说了这句话后,跑到坐在床上的爸爸前面,抱了抱他。

这一天所发生的事我用远都不会忘记。